欢迎访问

瓦房店市老旧小区改造有没有计划?

2022年07月26日 14:11:52

  问:瓦房店市老旧小区改造有没有计划?

  答:2022年,瓦房店市计划对城区2000年以前建成的小区实施升级改造,改造共分4个区域,191栋住宅楼(面积约66.2万平方米),总投资1.96亿元。根据上级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要求,瓦房店市各街道就小区计划改造内容、后续物业管理模式等方面充分征求小区居民意见,率先把居民改造意愿强、出资情况好、物业管理责任明确的小区优先纳入改造计划。居民赞成意见的比例不低于小区居民总户数的80%。

  十四五期间,瓦房店市将以国家、省和大连市老旧小区升级改造相关政策为依托,计划对674栋老旧住宅楼(总面积200.62万平方米,涉及34846户)全部升级改造完成。力争在5年内,把城区内2000年底以前建成的老旧小区基础类改造内容做到应改尽改,最大限度恢复小区基础性功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