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本台评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2020年07月25日 19:33:45 | 来源:大连新闻

  下面播出本台评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7月22号,我市出现1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响应,成立应急处置工作专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迅速形成切实可行、稳妥科学的防控方案。

  严格严格再严格,认真认真再认真,这是“战时大连”应有的姿态。各地区、各部门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开展流调排查、人员隔离、核酸检测等,紧盯封闭管理小区群众需求,做好服务保障,让检测更高效、群众更满意。

  降低感染率、切断传播链,靠的是每个人高度的警觉意识和持续的自觉行动。当下,天气炎热,但市民还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共同维护战疫大局。

  全城动员、全民抗疫,相信战疫防线一定会更加坚实,我们的城市一定会安全无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