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时刻感动着我影响着我的党员老大哥

2021年05月07日 08:19:56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回顾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更加坚定我们热爱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我们身边也从来不缺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祝发鸿就是其中一位,他的优秀品质和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时刻感动着我,影响着我。

祝发鸿毕业后,走上了教师的岗位。后来大长山岛镇政府缺少优秀年轻干部,便把他从学校调到镇政府,后来被任命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他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行列中来,带领中心工作人员从基层抓起,短时间内完成了县中心和各镇站的建设任务,完成了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和保险接续等工作。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家有个共识,只要工作安排给祝发鸿,从不用担心效率和质量,他就是一个做事让人放心的好党员。

祝发鸿有朴素的情感,视同事如亲人,总是有老大哥的样子。参加工作以来,他心系百姓,时时处处以百姓福祉为重,单位里,他从不以领导自居,不当发号施令者,而是重活难事抢在先、干在前,工作多付出、遇事少攀比,从不斤斤计较。

祝发鸿只是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中的普通一员,但却几十年如一日默默无私奉献,为党旗增光添彩。我相信,正是有无数祝发鸿这样扎根基层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我们的党才能永葆先进性,保持旺盛生命力和战斗力,并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一路凯歌嘹亮。(文/张伟 作者系长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