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U22国家队集训名单出炉!他们新赛季要征战中甲?

2021年01月13日 12:31:27 | 来源:其它

 

近日,中国足球协会公布了2021年第一期U22国家队集训名单,本次集训是为了全力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及U23男足亚洲杯的备战工作,同时加强男足国家队的后备人才储备,球队定于2021年1月11日至24日赴海口组织集训。

在这份24人的大名单里,大连人队有四名球员入选,分别是何宇鹏、黄嘉辉、王献钧、李学博,而备受瞩目的陶强龙遗憾落选。本赛季大连人队启用了不少年轻球员来主打“青春风暴”,这些入选的小将们也都获得了登场锻炼的机会。通过此次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也有利于这些球员的快速成长。此外,何宇鹏、黄嘉辉、李学博也都曾多次入选同年龄段国字号球队,属于球队骨干力量,王献钧还带领过大连人U19梯队夺得全国冠军。

 

在2020赛季足协曾派U19国青队征战中乙联赛,不少球员得到了锻炼。此次U22集训名单出炉后,有消息说:“足协在力推U22国足参加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只不过韩佳奇、温家宝等球员已经在中超成为球队的主力,参赛的话,会对他们的球队产生影响。所以这种说法目前也仅仅停留在理论阶段,最终能否成行,足协和俱乐部之间还需要先解决大量的细节问题。

图片/网络 编辑/娆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