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童磊落选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各级国字号纷纷开启集训

2021年01月14日 15:50:50 | 来源:其它

日前,中国U22国家队已经于本月11日在海口集中并展开了新年的第一期集训,而中国男足国家队的首期集训名单和时间也已经基本敲定。14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也正式公布,27名球员将于本月22日在海口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 

在这份名单当中,包括了艾克森与阿兰两名归化球员,李可和蒋光太则因为没能及时回国而错过了此次集训大名单,原本有望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的大连人后卫童磊则有些意外地落选了此次集训名单。

新年伊始,国字号各年龄段的球队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集训计划,最先开始的就是U22国家队,在这期集训名单当中,来自大连人队的四名球员何宇鹏、黄嘉辉、王献钧、李学博悉数入选,这也是大连人队在各级国字号球队中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四名球员都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机会,这也为他们顺利入选奠定了不错的基础。  

为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预选赛,U20国家队也将在明天(15日)组织本年度的第一次集训,本期集训名单共有38人,其中山东鲁能泰山有多达7人入选,而大连人队则仅有陈荣与王金帅两名球员入选。

    

此外,由于国际足联在此前已经决定取消世青赛和世少赛,亚足联也同时决定取消原定在今年三月和四月进行的亚青赛和亚少赛,所以国家队决定将2003和2004出生年龄段的球员合并,在这期U18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当中,有多达48名球员入选,其中山东鲁能、长春亚泰以及恒大足校三家就贡献了近半数的球员,但在大连方面,仅有来自大连汇达向奕的董华洋入选。

图片/网络 文字/叶明睿 编辑/珞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