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万达又双叒要退出?球队一切正常暂未受影响

2021年02月01日 16:05:21

  

​近日,有多方网络声音表示,万达集团将退出大连足球并脱手大连人队,在多支中超球队风雨飘摇的背景之下,这种说法看似有极高的可信度。不过,目前从大连人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是,俱乐部的各项工作依旧运转正常,内部并未有异常。

 

 


对于类似万达退出的传言,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万达退出风波甚至一度落实到了纸面之上,2020年1月1日,万达集团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前身大连一方俱乐部的股权转让及历史遗留问题尚未得到解决,万达方面表示不能以目前方式继续支持一方足球俱乐部,但在公告中也同时提到,过去两年万达集团在建设足球青训中心,足球青少年队伍上耗费巨大,并有着长期支持大连校园足球的承诺,因此万达不会退出大连足球。

  

 

 

 

彼时,该消息一出,引发了强烈的震动,在这份名为辟谣实为间接退出的声明中,一度引发了外界对于万达要再寻足球队从低级别联赛打起的说法,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球队的冬训并未受到影响,在一月中旬集中后,球队先后完成了国内和西班牙两个阶段的冬训计划,并在此同时正式完成了“大连人”的名称变更,这也让此前的各种说法不攻自破。

  

 

 

 

 

时间又过了一年,伴随着大连人队与贝尼特斯完成解约,球队暂时处于无主帅的冬训状态中,关于万达集团要退出的声音又再次在网络间流传开来,只不过这次的退出说法并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可以支撑,因为就在不久之前,球队才刚刚完成了集结开始冬训,而对于足协要求的工资确认表,大连人队也丝毫没有任何含糊,准时提交了工资确认表,这一切的表面现象丝毫没有要退出的迹象。

 

 

目前,大连人队依旧在助教团队带领下进行冬训,球员们也表示目前球队一切正常,并未受到外界声音的影响。其实,对于万达要退出大连足球的说法从未间断过,而其中万达多次萌生退意的主要原因也是在一些相关政策或者历史遗留问题尚未得到充分解决,在产生矛盾的时候,不管哪一方想的都是沟通并解决问题,而不是利用问题来进行“分手”。

 

 

 

 

 

图片/网络 文字/叶明睿 编辑/娆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