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大连人正式开启冬训 外援及主帅归期仍未定

2021年01月18日 15:46:51

 

1月15日,大连人队的球员返回大连归队报到,并在上周六全队集体进行了核酸检测,在顺利通过检测之后,球队也于今日(18日)正式开启了第一阶段的冬训。  

 

由于疫情影响,包括主教练贝尼特斯以及多名球队外援都没有归队,因各个国家的防疫要求不同,客观上也给球员和教练组们的回归带来了不小麻烦。目前许多国家甚至在离境之前也被要求隔离至少14天,而在抵达中国之后还会被隔离至少14(+7)天。按照时间计算,外援和教练组要想回到球队当中,至少也需要近一个月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将基本确定缺席第一阶段的冬训。当然,在全球复杂的疫情环境影响下,也不排除现有外援产生离队的想法。    

据悉,第一阶段的冬训将由贝尼特斯团队中的助理教练临时带队,球队将按照一天两练的节奏先进行体能储备。而如果按照中超联赛在三月份开赛的计划,那么留给大连人队全员到位一起磨合备战的时间并不算充裕。

图片/网络 文字/叶明睿 编辑/珞璃